從前人們望著遼遠的海,
便說上帝。

他不爱我(连载 happy new year)

简介:harry失忆后成为麻瓜世界的一名有名的律师
作为其恋人的draco寻找3年找到了harry
harry忘了他 也不爱他 等在draco信心满满的要拥抱属于他的harry时
却意外发现属于harry的秘密....
一、初逢
harry揉碎掉落手中的雪花 细柔冰凉的触感。他透过破碎的眼镜 打量眼前这个呆愣铂金发色的男子 一套麻瓜精致的黑色西服很好的勾勒出身体的线条 蓝灰色的眼眸却渲染着悲伤 迷人的男人。单这一眼也足以让他回味 眼前的男人因激动而颤抖 他嘴唇微张 似乎想说些什么。直觉告诉harry 他们曾经相识 甚至很熟悉 可是又没有回忆与他相关。
“对不起。”太过静默的场面 harry微微低下头 细细回想是否与男人相识 头疼却阻止了他的回想 揉揉太阳穴 暗骂道:该死。
“harry?”男人似乎回过神来 一下子抓住他的肩膀 不确定的问道。似乎有可以叫做吼?
harry皱着眉 意识到如此近的距离让他不适 他甚至可以清晰的看见男人蓝灰眸子里的喜悦 也许谁都可以察觉吧 喜悦早已溢于言表 很不衬他如此严肃的打扮。
太过熟悉了这个男人的气味 似乎是曾经所依恋的味道 harry 一下否认了 他排斥心中想拥抱男人的念想。
身旁男人没有忽略harry眼中的不适 可还没等他思考 他竟已经抱住他的harry了。
是的 他的
他接受了如此的现实 draco在harry从来不会执行他父亲所教导的那套 从不高傲从不隐藏 连做事都不经过大脑思考
他愿意展现他最真实的一面
仅仅因为爱
他用下巴蹭蹭harry乱糟糟的黑发 贪婪的感受来自救世主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下雪的冬季 白色覆盖普兰 似乎有一对同性恋人在桥上相拥
“先生 我相信你是认错人 我叫Daniel。”
harry用平身最大的力气挣脱温暖的怀抱 他讨厌心脏剧烈跳动的感觉 以及心中的依恋
该死 他是个男人 他感觉自己耳根发烫 是脸红了吧 harry暗自嘀咕 转身落荒而逃。
落下draco孤身在雪中 敛去眼中的失望 draco嘲讽自己:你早应该料到。
他闻着手中有harry的香味 换上malfoy式的假笑 欣慰的是他可没错过harry的脸红 那翠绿的眸子蒙上惊羞 真可爱。
他对自己说:“是我的终会是我的。等着 harry。”
晚上draco坐在精致的木桌给ron写信:
穷鬼韦斯莱,
今天 我在麻瓜世界遇见harry了 我撞到他 他的眼镜碎了(他的那老古董眼镜早该卸任了)但愿你身旁的泥巴种不要尖叫 但可能性不大 你们这些穷鬼总是没有教养 想到你激动得流口水的样子 我真不想把信写下去 看在harry的份上 我就草草的说几句。
正如我们的假设 他的确失忆了 连我帅气多金的脸也不记得了 但我肯定他对我有感觉(没办法 作为一个斯莱特林院草的男人..你们无法感同身受)
等着吧 不久我会带一个迷恋Malfoy的harry回来。
PS:你们得来麻瓜世界一趟 或许对harry回忆有帮助 不过我觉得我一个人的魅力已经足够 我才是harry最重要的人。
关键是 你们不要穿的太丑 简直是灾难。
harry的Malfoy
漂亮的花体字流畅的书写在羊皮纸 draco心情很好 扬起一边嘴角 月华像爱人的手抚摸着他 映得他蓝灰色眸子带了几缕温柔。
多久没有这样了?自从harry失踪后 draco多久没有这样了?海德薇咕咕叫着 挥挥翅膀 心里止不住的想。
“海德薇 把信寄给穷鬼。”draco理顺海德薇的羽毛 这几年harry失踪 自己把全部的爱悉数献给它 一不留神这个俏姑娘已经胖成圆球了。
海德薇显然没有察觉draco的心理 惬意的享受他的抚摸。
“去吧。”draco轻笑着 眉眼弯弯 月色衬他 他添洁白 铂金的发色像碾碎的月华 他蓝灰色的眼眸星光流转 他想着自己最爱的人。
海德薇鄙夷的看着一脸痴汉的draco 拍拍屁股 飞起来。
harry躺在床上 看向天蓝色的天花板。
“harry...”他觉得这个名字似乎很熟悉 明明记忆里未曾听说 这种奇怪的熟悉程度让他以为这本是他的名字。
头又巨疼。
harry翻个身 将脑袋里那位铂金发色的男子抹去 不知为何男人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他都记得很清楚 他们不过是陌生人 自己显得太过在乎 抱住旁边熟睡的女孩 他感觉一下子被幸福包围 他用下巴抵住女孩的头 微笑着说:“晚安 亲爱的。”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