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人們望著遼遠的海,
便說上帝。

他不爱我(第二章)

有谁知道超链接怎么发吗 现在如果想看第一章只有看我的主页了 鞠躬道歉:(
二.愤怒
harry铺开羊皮纸 开始写稿件 这次的官司难缠 让他头疼不已 静下心来坐了几小时 也没写出什么名堂来。
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 harry放下笔 微笑着站起来 他的小公主回来了。
“harry 我的礼物呢?”
harry摇摇头一脸无奈的宠溺:“今天只有奶酪蛋糕了。”他走下楼去拥抱他的公主。
“该死 clara 我不是说过你要把头发扎好吗 你现在披散着头发是什么意思?还有 我说了多少次 要叫我爸爸!”harry打开冰箱 拿出今早去买的蛋糕。
“爸爸 我披着头发很有魅力不是吗?”clara接过harry递来的蛋糕 很优雅的把蛋糕切成小块:“你想来一点吗?”
“不用了 我的稿件还没有完成。还有 先洗手再吃!”harry热了一杯牛奶 细细品味这廉价奶粉带来的味觉享受。
“你再喝牛奶也没用 你已经长不高了。”clara此时已经开动了 满嘴沾上甜腻的奶油 粉红色的裙子也留下白色的痕迹(尴尬)
harry翻了个白眼 一口灌下整杯牛奶 他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他黑色的家居服上弥漫了淡淡的奶味 有点像一种甜腻的幸福味 像那个男人的味道。
该死 怎么又想起他了 harry揉揉太阳穴 轻声说:“我希望你能记得把桌子收拾好。”
转身上了楼。
一直目睹这一幕的draco 感觉自己已经怒火中烧了 可是越愤怒他就越发冷静 他挑挑眉毛 随着harry走上楼(draco用了harry的隐身衣:)
他感觉自己思绪很清晰 他原本是来找harry 看着他这么认真的写稿子也就没打扰他 他就坐在harry的旁边 随着他坐了3小时看着他逆着光的侧脸 乱蓬蓬的头发 依旧白皙瘦小的手 看着他时而皱眉 时而埋头写下什么。
draco以前和harry在一起总是热烈激情的 他们总是说个不停 不说话就接吻 不接吻就做嗳 于是这几年下来 自己从未如此仔细看过harry 梅林给了他这么静谧的时光用来打量他的harry 即使是三个小时的时间 他依旧感觉时间匆匆。
也许是时光过于美好 以至于在draco老去时 也对这一幕记忆深刻 他亲爱的harry。
可 梅林的内裤 为什么harry会有一个女儿?一个棕色头发 蓝眼睛的女儿?
draco自认他不清楚这几年的状况 他依旧不明白为什么harry会有妻子 结婚 甚至有了孩子
他捏紧拳头 指甲陷入肉中 他感觉呼吸急促 有些喘不过气来 他忍不住靠在harry卧室的墙壁上大口呼吸 像垂死的鱼 没有了水的鱼
但他现在头清醒的可怕 他抑制自己去阿瓦达楼下那个女孩的冲动 但这不代表他不回去质问harry。
他想对harry大吼:我特妈这几年辛辛苦苦的找你算什么 我每天把自己锁在书房 为找你几乎发疯 连觉也睡不着 我就特妈害怕你死了 留我一个人去面对 我每天祈祷能遇见你 这些换回来的就是你爱上另外一个女人?鬼知道 昨天问遇见你是多么欢喜 连一个malfoy应有的教养也忘记了 我费了多大勇气才没有去追你 我特妈是怕你被吓着接受不了 而你呢?你现在又是什么意思?
但是 他忍住了 他知道他的harry已经什么也不记得了 这不能怪他。
“谁?”harry听到几声沉重的踹气声 有点心惊 但又觉得这个声音过于熟悉。
draco暗骂:“敏感的小猫。”想了想 还是掀开了隐身衣。
他看到harry的翠绿色的瞳孔一下放大 嘴张大 借着月光打得他脸色苍白。draco移开视线 在这样看下去 他就要强吻harry了。
“你是上次那个...天?你是怎么进到我房间的?”harry很快镇定下来 声音去止不住的颤抖。
“隐身衣而已。”draco向前走了几步 看见harry眼底的慌张 突然起了玩心。
“天?您是巫师吗?”harry一下子站了起来。
draco没有注意到harry改用了敬语 他很是惊讶 harry知道巫师?于是他挑起一边眉毛 露出malfoy式的假笑:“哦?你怎么知道?”
harry不知道为何对于draco的假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厌恶 于是加重了语气:“我的女儿和她的母亲都是巫师。”
......cao
draco感觉自己已经愤怒得颤抖了 整个魔法世界谁不知道救世主harry 谁不知道harry在和draco谈恋爱 可竟会有人明知这一点 借着harry失忆 擅自与其结婚 真够狠的
draco甚至怀疑是否是那个女人使用什么药剂 让harry爱上她。
越来越愤怒 draco走上前去.....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