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人們望著遼遠的海,
便說上帝。

他不爱我(第三章)

前两章,点开我主页观看。懒得发超链接了。
@初酒 @我就是这么一个帅气的反派 @吃货中的腐妹子 @Sylvia @Ada的叶子 @おおとり @hyy_eong 
Draco向前走去。他目光直视着Harry,入眼是一片青翠碧绿,没有瑕疵的纯洁着。
Draco皱着眉,用手轻轻抚弄Harry的发梢:“哪个女人?”
Harry惊讶于男人大胆的动作,他有些局促,排斥着自己莫名的喜悦:“Katniss·Trinket”
有些恼火的气氛。铂金发色的男人眼底燃气一股不明的怒火,一点点侵蚀他蓝灰色的眸子。他用力抓住Harry的头发,冷笑着讲到:“你结婚了?”
“Fucking you,Malfoy。What are you doing?”身后一声怒吼,打断了Harry的回答。
Harry微微侧身,想拉开于Draco的距离。不料忘记了Draco正扯着他的头发,于是一阵恼人的疼痛袭来。Harry轻一口气,发出小声的呻吟。
很不幸的是,Draco听见了。只见他眼中的怒火慢慢平息,取而代之的是一阵心疼。他轻轻用手抚摸着Harry的头顶,安慰着:“对不起,我不小心。还好吗?”声音是他都没有注意到的温柔。
Harry没有在意Draco的说辞,他感觉他的脑容量不是很够。他苦着一张脸问道:“Clara,我什么时候教你说过脏话?嗯?”
接下来,就是Clara红着脸一张脸:“哦,Papa。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有些着急...”
“你着急就能满口脏话吗?我的家教这么失败吗?”Harry有些不满,眼神直勾勾的看着Clara。
Draco一脸懵逼。
好吧,他有些不满。Draco十分讨厌他们忽略了自己,而且还在这儿谈情说爱?
“嗯?Clara?你知道我的名字?”Draco有些玩味,他挑着眉,假笑着看着眼前这个小孩。
“当然。我也是霍格沃茨的呢!你很出名,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出了名的偏心斯莱特林!”小孩直视Draco,毫不惧怕。
Draco看见一双眼睛,蓝色的,像天空乌云时那般蓝得透亮。有点像Harry,那种坚毅不服输的眼神,有点像Harry。这样想着,Draco语气温柔下来:“这么说你是格兰芬多巨怪?”
“啊,你这个秃顶!什么是巨怪!”Clara大叫一声,才接着说:“我当然是格兰芬多的,我父亲就是格兰芬多的救世主!”
语气骄傲的程度让Draco有些愤怒。他想,我老婆也是格兰芬多的,为什么我不是格兰芬多的呢?奇怪的逻辑。
Harry一脸懵逼。
他什么时候去过一个叫霍格沃茨的学校?而且什么是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还有那个男人是教授?还是什么扯淡的黑魔法教授?excuse me?
Harry觉得有些混乱,原谅他的脑袋经不起连环打击。他瞪大湖绿色的眼睛,有些虚弱的问道:“什么?你在说什么?”
“啊!!!!!”Clara满脸惊恐。“我忘记我爸还在这儿!我cā...我察觉今天的窗帘蛮好看的!”Clara看着她Papa的脸,硬生生把到口的脏话咽下去了。
Draco挑挑眉,看了眼窗帘。啧,一卷翠绿配上小碎花,真是好看?“哇哦,你好棒棒哦?”Draco嘲讽道,语气有些幸灾乐祸。
Harry有些颤颤,他回味着Clara所说的话,竟越发觉得这些词句熟悉。一阵剧痛传来,Harry踉跄了一下,险些摔倒。
Draco收回刚刚玩乐的表情,眼疾手快的扶住Harry。他眯着眼睛,有些担忧:“怎么了,Harry?”
Harry没有回答,只是拉开他与Draco的距离。太熟悉,这个男人身上的味道。却又无从回忆。
Clara笑了笑,似乎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Papa,你早点休息。”说完,她就拉着Draco往外走。
尽管Draco万个不愿意,他看到Clara认真的眼神,也只好同意:“有事叫我。”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