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人們望著遼遠的海,
便說上帝。

罪恶生涯(第五章)

@哈密瓜与哈蜜瓜与瓜🍈 @初酒 @我就是这么一个帅气的反派 @吃货中的腐妹子 @Sylvia @Ada的叶子 @おおとり @hyy_eong 
罪恶生涯第四章:https://bolin712.lofter.com/post/1e94c03d_dcdd8d3
Draco舔舔干涩的嘴唇,睡眼朦胧。他逆着光,打量身旁的男人。
很明显,Harry没有睡着。Draco有些发笑,他没有吵醒装睡的男人。他只是侧过身子,挑着眉,带着连他都没有察觉的笑意盈盈的看着身旁的男人。
Harry头发一如既往的凌乱,有几束不听话的头发随意的搭在眼前。黑色的眼睫毛随着他紧张的心轻轻颤抖,扑闪着像一只小精灵。Draco的目光向下移,入眼是Harry轻薄的嘴唇,有些干燥起皮,但不影响美观。
Draco咽了咽口水,觉得此时的情节太过美好,美好得有些不适应。恍如隔世,昨日那个流连于花丛中的男人不是他,因为无人会认为这样的一个衣冠禽兽会拥有如此温暖的表情。他闭上眼,不让那恼人的温柔流露。
情欲在叫嚣。Draco暗骂一声。
他伸手理好自己额前的铂金色碎发,再睁开眼,眸中又是眼前的嘲讽。“Potter,起来。我可不相信你睡觉也把你该死的眼镜戴着。”
Harry颤抖了一下,认命的睁开眼。
很好,他和Draco对视了。
很近的距离,甚至可以感觉到对方呼出的温热气息。
Draco的眼晴很好看。蓝灰色的眸子很少见,仔细看仿佛能看见深处浩瀚的宇宙,神秘而诱人。
Harry移开眼,他故意忽视Draco流露出怪异的情绪。
“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Draco戏虐的声音再次响起。
“呃...昨晚我也喝醉了…也许Ron把我送上来的时候忘记取了吧。”Harry沉吟了一会,便说道。
“哦?那个穷鬼会让我们睡一起?”
Harry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侧躺在床上的Draco:“也许是Hermione吧。我怎么知道?我昨晚可比你先晕倒。”
Draco皱着眉,显然对这个回答表示怀疑。但他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站起身来,穿上自己的西装,对着镜子理好自己的领子。
“嘭”一声,Harry猛的关上门,有些落荒而逃的意思。
“怎么样?成功了?”Ron笑着把双手搭在Harry的肩上。
“然而并没有。”Harry笑了笑,任由Ron胡闹。
“怎么了?”Hermione停下手中的笔,转过头来。
“我真不知道Malfoy什么时候魔法这么厉害?大概只比我晚醒将近30分钟。”Harry皱着眉头,目光望着窗外,情绪让人琢磨不透。
“哼,他发现了?”Ron问道。
“并没有,但他开始怀疑我了。等下就需要你们的配合了。”Harry挑挑眉,露出很斯莱特林的微笑,像极了嗜血的恶魔,让人心生恐惧。
Harry觉得自己身上有很大的酒味,让人有些恶心。很强烈的不适,他皱皱眉,扶着栏杆走下楼。
Draco早已在下面等候。他倚在门前,闭着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意识到有人的靠近,他扬起一边嘴角:“走吧?”
Harry很惊讶Draco竟然没有多问。他点点头,从Draco旁边径直走过。察觉到男人没有跟上,Harry意识到Draco是闭着眼的,于是他大声喊道:“走吧!”
系好安全带,Harry正闭目养神。忽然想起什么,他打开车窗,让冷风袭来:“我想请半天假。”
“哦?”Draco皱着眉,伸手为Harry关上窗。“别在意,我会着凉。”
“嗯。你把我放在公司门口就好。”
“去哪?”Draco没有同意的意思。
Harry有些生气,他咽下一口气,努力使声音平和:“这个恐怕您不需要知道。”
Draco挑了挑眉,把Harry的情绪看在眼里:“可以。不过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为什...好吧。”
“要求我还没想好。你先睡一会吧,离公司还有一点距离。”Draco侧过头来看着Harry,笑了笑。
Harry便不在说话了。其实他心里无比紧张,害怕Draco的追问,害怕他一时疏忽露馅。他睁大他碧绿的眼睛,眼神迷离的看着不停变化的风景,竟独自悲伤起来。他好想念她,感觉就像玻璃渣一般刻在心上,让人喘不过气来。Harry只得不停的吸气,呼吸局促,像一条鱼,缺氧的鱼。
“怎么了?”Draco看着Harry,语气不免有些担心。
“没事。”Harry努力平静下来,可声音依旧无比颤抖。
“去趟医院?”Draco不擅长关心人,他有些笨拙的提议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向来不需要去关心别人。这是Malfoy的礼仪,疏离又礼貌。
“我说了没事!”Harry有些激动,经不住咳了几声:“还有好久?”
“10分钟。”Draco感到恼火。他握紧方向盘,车子来了一个急转弯。即使Harry系好安全带,也免不了一个踉跄,撞到了头。
Draco轻笑着,轻佻的看着前方,铂金色的头发映着阳光格外耀眼。对于Harry如此不敬的态度,他是生气的,却又不愿赶Harry下车。那样矛盾。
车刚停稳,Harry就急忙下了车。
看着Harry落荒而逃的背影,Draco舔舔嘴唇眼神晦暗不明。他站前身,决定跟去。

评论(5)

热度(18)